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千里眼博客

坐看闲云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市编办驻村“第一书记”到位开展工作  

2012-08-05 01:35:20|  分类: 田园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7月30日,市编办领导带领中层领导干部,来到正阳县慎水乡刘冢村,欢送该办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,提前完成驻村入住工作。

全市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会议后,市编办领导高度重视,按照“领导负总责,队员当代表,单位作后盾”的原则,把驻村任职工作纳入单位议事日程,明确主要领导亲自抓,分管领导具体抓,并指定1名办领导为联络员。积极筹措资金,为驻村队员购买了被褥、灶具、餐具等生活用品。针对驻村队员农村工作经验不足、农村政策欠缺这一现实,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农村工作经验,分别找驻村干部谈心,教方法、指方向、明思路,为尽快打开驻村工作局面奠定了基础。市编办主任于惠权同志要求驻村队员,在今后的工作中,要端正态度,扑下身子,始终带着感情去开展工作,在驻村实践中增长才干;要明确职责,摆正位置,在当地党委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,紧紧依靠村“两委”班子和广大人民群众,切实为所驻村做好事办实事;要搞好调查研究,吃透村情民意,尽快形成切实实际的工作规划;要牢记组织重托,积极投身工作,通过3年的努力,力争使村组织更加加强,村民生活更加富裕,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。

正阳县委组织部、慎水乡党委和刘冢村班子成员对驻村任职工作也极为重视,先后召开不同层次的欢迎会,介绍当地社情民风,为驻村人员提供工作、生活、学习等设施条件。


市编办驻村“第一书记”到位开展工作 - 千里眼 - 千里眼博客

部分生活用品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4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