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千里眼博客

坐看闲云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学聚会的邀请函  

2007-03-13 16:45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关于空军雷达学院84级23学员队
同学聚会的邀请函

同学:
    你好!经多方征求意见,我们班“庆贺入学二十年”同学聚会活动,在许多同学的关心和支持下,尤其是在广东同学精心组织和安排下,将于风和日丽的五月份在空军雷达学院举行。让我们再次相聚在武汉,共同庆贺我们入学二十年。
时光如飞,光阴似箭。二十年,弹指一挥间。二十年前的九月,那时我们还年轻,我们从长城内外、大江南北奔赴空军雷达学院,开始了我们的军校学习生涯。紧张有序的军校学习生活,丰富了我们的阅历、增长了我们的才干、增进了我们的友谊、提高了我们保卫国防的能力。毕业后,我们虽在祖国的天南海北、天涯海角,远隔千山万水,但在军校结下的情谊和我们保卫祖国领空共同的神圣职责,使我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。遥想军校的学习生活,就象在昨天,一幕幕显现在在眼帘,萦绕在脑海。
同学们,让我们相聚在武汉,共抒我们的情怀,畅想我们的未来,增进我们的友谊吧!
请有意参加聚会的同学于4月10日前报名。费用自理。
活动安排如下:
1、时间:5月  日至  日
2、地点:空军雷达学院
3、聚会费用:每人    元。差旅费自理。
4、报名联系人
潘志刚       电子邮箱  nhabcde@163.com 
陈元喜   

空军雷达学院84级23学员队同学聚会筹备组
二〇〇七年三月  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